2014-10-23 79803

拜土地公禁忌 拜土地公三大禁忌你不可不知! 拜土地公要準備什麼供品?你一定要知道拜土地公,唯有準備對了,拜土地公財有效!拜土地公招財法,讓您財運滾滾來!

拜土地公禁忌一

1. 鹹酸苦澀供品不要拜 ,因為土地公、財神爺喜歡吃甜食,所以要先準備要拜,吃下去會甜會甘的敬品喔!另外,也要準備水和水果,在拜完土地公之後,水會變成財水,可以增加自身財運;水果則富有貴人靈氣。

拜土地公禁忌二

2. 牲禮要新鮮,雞要現宰,肉要現煮。 這是基本拜土地公要準備供品都必須做到的新鮮乾淨!

拜土地公禁忌三


3. 祈求祭拜時勿貪心,土地公、財神爺不喜歡人貪心,所以不要祈求偏財,倘若需要財富的時候,可向土地公、財神爺借發財金,但向土地公、財神爺祈求許願後,最後果真賜給我們的財富,請記得一定要回去還願,表達自己的心意,並且撥出一部分來捐助需要救濟的人,這樣土地公、財神爺才會願意再幫助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