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4 筆相符資料
房間除臭方法,教你室內除臭秘招

房間除臭方法,教你室內除臭秘招

室內有臭味怎麼辦?利用精油簡單除臭吧!房間除臭方法使用薰香精油輕鬆又快速,香味擴散度高、又可使香味持續芳香,但房間除臭方法除了精油除臭外,也可以DIY利用果皮及檸檬水達到房間除臭的效果喔。..

精油 除臭

法國精油品牌-LAMPEBERGER 柏格精油

法國精油品牌-LAMPEBERGER 柏格精油

法國精油品牌LAMPEBERGER 柏格精油,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淨化空氣,柏格精油在淨化空氣、法國香氛及產品的革命創新上,舉足輕重的地位,是法國精油品牌中的佼佼者,同時也是法國人的驕傲。現在就來了解..

精油 精油品牌

精油香氣

精油香氣

精油香氣有很多種類,例如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玫瑰精油等,不同香氣的精油有不同的功效,例如助眠精油、紓壓精油等,針對您想要的效果來選擇不同的精油,可以達到提升生活品質及樂趣,現在就來一同了解不同精油效..

精油

精油品質判斷法

精油品質判斷法

精油是現代人紓壓或是改善室內氣味的香氛來源之一,但是市售精油的純度來源是否讓您擔心呢?標榜國外進口或是天然的精油來源是正確的嗎?今天就來教您如何判斷精油品質,如何自己判斷精油品質來源。..

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