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骨雞
計有 5 筆相符資料
烏骨雞-藥膳養生食材

烏骨雞-藥膳養生食材

烏骨雞是藥膳食補中出名的料理,全身都有利用價值,從肉.骨頭.內臟.甚至蛋殼皆有其可使用的地方。但為什麼這黑黑的烏骨雞會有這麼多的功效?其營養成分與價值又有多麼令人嘖嘖稱奇呢?本文將為你介紹烏骨雞以及教..

養生 烏骨雞 藥膳

入冬養生之道 烏骨雞食譜

入冬養生之道 烏骨雞食譜

烏骨雞,養生食譜,說到養生,冬令是進補好時機!想到進補料理就想到烏骨雞,分享烏骨雞湯的養生食譜!!烏骨雞的作法其實很簡單,只要依循著以下步驟,烏骨雞養生食譜料理,也可以做的很美味喔!!..

養生食譜 烏骨雞 烏骨雞湯

秋冬進補大不同!養生食譜報你知!

秋冬進補大不同!養生食譜報你知!

每到秋冬,家家戶戶都會燉烏骨雞、麻油雞、薑母鴨進補,但中藥材料百百種,到底烏骨雞湯該配哪些中藥材來烹煮呢?本篇秋冬進補大不同!養生食譜報你知!跟大家分享秋冬不季節進補的小知識,以烏骨雞為例:原來在冬天..

養生食譜 烏骨雞 烏骨雞湯 中藥材

烏骨雞-快速製作冬菇烏骨雞湯

烏骨雞-快速製作冬菇烏骨雞湯

烏骨雞-快速製作冬菇烏骨雞湯,養生食譜冬菇烏骨雞湯,說到進補,就會想到養生食譜冬菇烏骨雞湯,淡淡的冬菇香燉煮冬菇烏骨雞湯,正是養身的好料理!!菇烏骨雞湯,養生食譜並不複雜,快速製作好輕鬆!!..

養生食譜 養生 烏骨雞

烏骨雞-自製烏骨雞湯

烏骨雞-自製烏骨雞湯

烏骨雞,養生食譜,說到養生,冬令進補時間快到了,烏骨雞將會是很好的養生食譜,想到進補料理就想到烏骨雞!!烏骨雞的作法其實很簡單,只要依循著以下步驟,烏骨雞養生食譜料理,也可以做的很美味喔!!!..

養生食譜 烏骨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