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有 19 筆相符資料
斗六文旦-斗六市

斗六文旦-斗六市

斗六文旦,果實汁多味美,經農會輔導栽培技術後,品質特優冠於全省,斗六市公所與農會每年辦理文旦評鑑,提升品質,屢獲全省精緻果品競賽評定第一名,名聞遐邇,因此斗六文旦為每年中秋佳節的高級禮品。ે..

斗六 文旦

中秋文旦的選購要訣

中秋文旦的選購要訣

2014中秋節賞月必備的中秋文旦,柚子是每年中秋節送禮的最佳首選,但是柚子要怎麼挑,麻豆文旦好,還是斗六文旦好,怎麼認識台灣的文旦,這裡告訴你中秋柚子的選購要訣。選到好的中秋文旦,自用送禮兩相宜,自己..

斗六 中秋節 送禮 中秋節送禮 文旦

雲林人不可不知 雲林縣地名由來 斗六 斗南 林內

雲林人不可不知 雲林縣地名由來 斗六 斗南 林內

本縣鄉鎮地名由來約可歸納分類與下列有關 (1)與原住民有關:斗六市、斗南鎮、西螺鎮、土庫鎮(有兩種說法)。 (2)與當地產品或的動、植物有關:莿桐鄉、水林鄉、古坑鄉、麥寮鄉、林內鄉。 (3)與地..

林內 雲林 斗六 雲林縣 斗南

雲林斗六民宿推薦 二重奏休閒農莊

雲林斗六民宿推薦 二重奏休閒農莊

「雲林民宿•二重奏休閒農莊」鄰近斗六市區,距離劍湖山世界也僅需20分鐘的車程距離,您可同時享有市區便利的交通及生活機能,更可同時保有斗六鄉間的淳樸靜謐。..

雲林景點 雲林 斗六 雲林民宿 斗六住宿

雲林斗六特色民宿 竹林居生態農莊

雲林斗六特色民宿 竹林居生態農莊

雲林斗六特色民宿,竹林居生態農莊簡介,週休假日前往雲林遊玩住宿參考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市郊的竹林居生態農莊,臨近環球科技大學,離斗六市區只要五分鐘車程。..

雲林景點 雲林 斗六 雲林縣 雲林住宿

雲林美食~斗六登邑肉圓

雲林美食~斗六登邑肉圓

雲林在地美食,斗六登邑肉圓,雲林旅遊景點美食推薦~以「登邑」(鄧)記為商標,店家會用[登邑]這個字來取店名,是因為當初註冊商標時,不能以姓氏來當註冊,故用了這個[登邑]當店名。 ..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美食 斗六 雲林美食

雲林斗六真有味~斗六市農產品

雲林斗六真有味~斗六市農產品

雲林旅遊景點~斗六市行政轄屬雲林縣,雲林縣地理位置在中台灣西側濱海地區,而斗六市則在雲林縣之東隅,即嘉南平原北端與中央山脈西麓丘陵之銜接地帶,東鄰南投縣竹山鎮,南接古坑鄉,西連虎尾鎮、斗南鎮、北界莿桐..

雲林景點 雲林旅遊 斗六 無花果 茂谷柑

雲林西螺鎮:西螺親水公園

雲林西螺鎮:西螺親水公園

雲林縣西螺鎮,最特別的雲林景點,西螺親水公園,緊鄰西螺大橋.位在大橋路西側的西螺計畫道路,馬路也能變成親水公園,全縣第一條人本道路,創造馬路奇蹟.增設水道設施,贏得社區民眾一致肯定,「以人為本」的精神..

雲林景點 雲林 斗六 親水公園 西螺

雲林斗六-斗六太平老街景點

雲林斗六-斗六太平老街景點

雲林景點在斗六,你不可以錯過的雲林景點一日遊,斗六太平老街,整個街道以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為主,可以說是熱門的斗六景點之一,是個適合拍照的好景點,帶著全家一起遊玩的好地方,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斗六太平老..

雲林景點 斗六 雲林景點一日遊 雲林景點推薦 斗六景點

雲林斗六景點推薦:柚子藝術館

雲林斗六景點推薦:柚子藝術館

雲林斗六,在地特色景點,柚子藝術館,位於雲林縣斗六民生公園內,整個建築外型就像是被剝開的柚子皮,就像是許多人童年將柚子皮戴在頭上的回憶,因此有了柚子藝術館的命名..

雲林景點 雲林 斗六 斗六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