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6284

推薦的親子活動!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雲林體驗大自然生態是最好的親子活動了!位於雲林水林鄉的黃金蝙蝠生態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蝙蝠生態館,通過國家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屬地方文化館,及第三類觀光旅遊地區。許多家長們慕名參訪的親子活動而來!快來看看吧!

雲林景點─黃金蝙蝠生活館 簡介

黃金蝙蝠生態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亞洲最具規模的蝙蝠生態館,通過國家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屬地方文化館,及第三類觀光旅遊地區。

館內共分為七區,分別為展示廳蝙蝠的貢獻區蝙蝠演化與生物多樣性蝙蝠與公共衛生蝙蝠的食性與棲所 閱讀蝙蝠,以及 研究蝙蝠等。館區另有生態池、樹屋、烘窯區和蝴蝶園等。有各式蝙蝠的文創或diy義賣品,也有影音中心、會議室和diy教室可使用。

親子活動&館內參訪

●個人參訪請自行前往,不用預約!

●團體預約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於參訪日期2週前報名。

●無門票,DIY材料及餐飲費需自付!

●親子DIY項目計費以人數做計算,現場可換等值其他DIY教材。

●戶外賞蝠:黃金蝙蝠(夏天)、東亞家蝠(全年)。蝙蝠是野生的,沒圈養,有時需碰運氣!

●雲林縣公立學校及縣政府內公務機關,免費導覽!若需DIY教材/餐飲,仍請自費。

●團體預約人數:限10-100人。100人以上,超過生態館負荷,將提供代聘付費解說講師之服務。生態館保有接受團體預約與否的權利。

雲林景點─黃金蝙蝠生態館 怎麼去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蘇秦村1

電話:05-7921097

開館時間:8:30 ~ 12:0013:00 ~ 16:30、毎週一休館

【北上】台19(過北港大橋後光明路左轉越過北港國中後右轉)155縣道(華南路接華勝路遇文仁路左轉後行至民樂路右轉順155縣道偏右直走過好收國小於三岔路微靠右走)→雲165鄉道(到誠正國小) (151鄉道)→黃金蝙蝠生態館

【南下】台78線雲林東西向快速道路元長出口→台19(行至元西路右轉)160縣道(14公里處左轉往三條崙方向)→雲165鄉道(160縣道12公里處左轉往海豐方向)(151鄉道)→ 黃金蝙蝠生態館

【東行】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四湖出口→160縣道→雲160鄉道→雲165鄉道→(151鄉道)→黃金蝙蝠生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