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7631

沉香專家黎煥友:「供給面和需求面不均衡,嚴重的被砍伐,沉香現在被列為華盛頓公約組織瀕臨絕種的植物,而且是紅色警戒的植物。」沉香給予人安定的感覺,現今經過多年研發,使用奇楠沉香製成了沉香面膜,沉香面膜一出市就受矚目,好用面膜推薦阿黎氏沉香面膜!

阿黎氏沉香面膜 六大元素


  • 沉香精華- 竄氣提陽、活氣通竅達到深層的內在及外在保養,維持肌膚潤澤光華,延緩肌膚老化
  • 甘草酸二鉀- 舒緩肌膚不適感,強化肌膚的抵抗力
  • 玻尿酸- 使肌膚留住水份,讓乾燥的肌膚變得柔嫩保濕
  •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調理肌膚紋路,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 海洋膠原蛋白- 恢復肌膚彈性,使肌膚有光澤,由內而外達到緊緻亮白肌膚
  •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液- 具有保濕功能,防止肌膚粗糙、舒緩肌膚不適感

阿黎氏沉香面膜 最高規格面膜



本產品專業在「有燃點」的天然沉香氣味,真材實料,專家一聞就知道,聞過本產品氣味,再聞其他沉香產品就會覺得沒味道。
「天然無人工香料」是最大特色,歡迎跟其他面膜的刺痛感、柔嫩度、保濕、亮白、緊實做比較。好的沉香(植物性)比麝香(動物性)跟黃金(礦物性)更快將精華導入深層肌膚。
本沉香面膜共有三層,為目前面膜的最高級規格,藍色層鎖住沉香氣味,白色層包住精華液,第三層用沉香(香能通竅)的特性,快速將精華導入皮膚。


阿黎氏沉香面膜 使用順序




1.最新的超導三層面膜,使用時「藍色在外」白色貼臉,服貼後將藍色撕起。
2.請特別讓下眼臉及鼻梁兩側服貼,若臉型不同,有皺摺也無妨。
3.使用時請輕按人中(任督二脈交點)和按摩鼻翼兩側(迎香穴)使呼吸系統打開,更能直接感受沉香氣味的美好。
4.面膜拿下後,可擦拭其他部位,如脖子及(男生氣導丹田、女生氣觀壇中,可去除穢氣)或其他肌膚。
5.面膜使用後和包裝裡的精華液可再利用,例:泡澡、蒸臉、擦拭其他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