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5420

雞肉料理食譜中,使用雞肉鬆來入菜,是更快速更簡單更富有創意雞肉料理方法。饒富成長記憶的肉鬆,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推薦元進莊的土雞肉鬆給每個吃過肉鬆,喜歡肉鬆,對雞肉料理食譜有興趣的朋友。

雞肉料理食譜-土雞肉鬆耐人尋味的十大吃法

雞肉料理食譜中,還有什麼比使用雞肉鬆來入菜更快速更簡單更富有創意呢?饒富成長記憶的肉鬆,是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土雞肉鬆耐人尋味的十大吃法,別說你沒這樣吃過喲!

雞肉料理食譜:1.肉鬆直接吃

拿一根乾淨的湯匙,伸進肉鬆罐裡,舀出一大匙,大口吃掉,好過癮呀!把肉鬆當零食,肉鬆一口口,片刻不離手。


雞肉料理食譜:2.肉鬆配稀飯

拿一碗純淨的白稀飯,打開肉鬆罐,倒出一座小尖山高度,可乾、可濕、半乾半濕,只要稀飯有了肉鬆,就是對味。


雞肉料理食譜:3.吐司夾肉鬆

吐司,爽快倒上一大匙肉鬆,兩片一夾,肉鬆土司,完成。最快速最方便最不用花腦筋的快速早餐、午餐、早午餐。


雞肉料理食譜:4.皮蛋豆腐拌肉鬆

皮蛋豆腐,淋上醬油膏還不夠,狠狠再來一大匙肉鬆才是真滋味。皮蛋在肉鬆的勾引下,釋放出成熟誘人的濃醇香。


雞肉料理食譜:5.雞肉鬆飯糰

白飯裝進塑膠袋塞入一匙肉鬆,用飯包起來,捏捏揉揉握出新造型,哪怕是三角形、圓柱形,只要能吃就是好飯糰。


雞肉料理食譜:6.海苔雞肉鬆

肉鬆口味自己調,取適量肉鬆灑上海苔碎及白芝麻,攪和攪和,讓香氣、口感與滋味,變化出多層次的肉鬆好滋味。


雞肉料理食譜:7.肉鬆蛋餅

餅皮略煎淋上一顆蛋液,煎成原味蛋餅。起鍋前灑上土雞肉鬆,捲成肉鬆蛋餅,自己做也很簡單好吃更勝早餐店。


雞肉料理食譜:8.饅頭夾肉鬆

不論白饅頭、全麥饅頭、芋頭饅頭、黑糖饅頭,只要你喜歡,熱熱的饅頭剝開來,夾上肉鬆,口水立刻分泌,想吃!


雞肉料理食譜:9.肉鬆炒飯

不論是家常蛋炒飯、肉絲炒飯、鮭魚炒飯、什錦炒飯,多加肉鬆這一味,神奇的加乘效果,滋味變得更好從不牴觸。


雞肉料理食譜:10.家常壽司

臨時起意想要假掰做壽司,肉鬆永遠是壽司餡料第一首選,備料容易,易收藏,闔家歡迎大小通吃,何樂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