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27167

高雄彌陀區漯底村的漯底山自然公園原是軍事管制區,現已開放成為民眾休閒公園,園內設有完善的登山休閒步道、觀景台,沿著標示牌可徒步經過月世界般的惡地地形以及昔日軍隊的建設,山頂上的堡壘區是賞夕陽的拍照景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健行爬山!

漯底山自然公園簡介

高雄彌陀區的漯底山自然公園(「漯」可以唸ㄊㄚˋ或唸ㄌㄨㄛˊ),漯底山又稱「凹底山」,屬於像田寮月世界般的惡地地形,處處可見光禿禿的泥岩景色;最不一樣的是,漯底山自然公園除了特殊地形,還有海岸線的自然景色,同時也是週休假期適合全家大小來健行爬山的好地方! 
漯底山自然公園最早是軍事管制區,後因撤哨才開放,並改建為適合民眾休閒爬山的休憩區,也因此目前知道這地方的人還不多,不過經過大口的探訪,實際體驗已完工的登山休閒步道、觀景台後,發現這裡處處驚喜,非常適合拍照,趕緊帶大家來逛逛!

漯底山自然公園怎麼去?

漯底山自然公園於登山口附近雖設有清楚的標示牌,但因為漯底村這一帶沿路的標示比較不清楚,建議要來此遊玩的民眾可以多問問在地人。

1.中山高下岡山交流道→186縣道往西方向直行→台17線即可抵達

2.中山高下岡山交流道→186縣道往西方向直行→高25鄉道即可抵達

【旅遊資訊】

漯底山自然公園

位置:高雄市彌陀區漯底村
彌陀區公所服務電話:07-6191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