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9108

豬膽洗頭?聽起來有點不可思議,其實豬膽洗頭是以前阿嬤時代常見的頭髮保養方式唷!現在科技發達了,就有豬農將豬膽汁研發製作成豬膽洗髮乳,據說豬膽洗頭的豬膽汁可讓頭髮維持烏黑亮麗唷!也因為這樣公司同事們開始團購了豬膽洗髮乳,而我也因為好奇購買了,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豬膽洗頭心得吧~~

無毒豬膽洗頭心得文


最近網上瘋傳一篇有關家庭清潔劑有多毒的文章,裡面竟然也包含家庭洗髮精?使我忍不住要站出來推薦這款"妳不知道的豬膽洗髮精",好吧!簡單來說就是豬膽汁做成的天然洗髮精,妳可能早就知道,或聽過長輩說過,但從來沒用過。而我,真的用了兩個月,也真心覺得,『這麼好用,難怪會賣到缺貨』。

滑順柔亮 毛躁掰掰

每年秋冬,就是我明顯感覺頭髮也像植物一樣會枯萎會死去的季節。分岔永遠剪不完,保養雖然有效,但工作這麼忙,哪能天天做呢?

忍耐忍耐,直到同事發起的豬膽汁洗髮精團購,從好奇一試開始。第一天,頭髮洗完沒那麼澀了,梳理上很滑順,覺得很神奇,持續洗了半個月,發現沒時間做保養其實也還好,純用洗髮精,就幫我省下保養的錢。

烏黑見證

雖然,染髮很美,但其實很傷髮質,我已經有好幾年不染髮,追求一種烏黑長髮的美感。(其實是看過統計,長黑直髮還是男人最無法抗拒的女性典型),妳想想,一個能把長髮照顧得健康亮麗的女子,做甚麼事情不會成功呢?(自我催眠ing)

豬膽汁洗髮,是古早幫助頭髮健康烏黑的有效方法,拜科技之賜,現在不用自己殺豬取膽就可以洗到高級的豬膽汁了,感恩阿!頭髮年輕,人也就顯得年輕,這點相信是愛美的每個長髮女子的共同體會,這是我對髮質要求的一貫的堅持。

強韌健髮

最後這一點,一定要強調,用豬膽汁洗髮精洗髮後,我的落髮量也變少了,從每周的打掃顯而易見,從前的一大把的斷髮和落髮,現在已經沒有了,感覺上髮量也因此變得比較多,頭髮不容易斷裂,也就不擔心分岔造成的毛燥。這種感覺是從頭皮、髮根一路健康到髮尾的順暢,有的時候自己不自覺得摸摸頭髮,心裡都暗暗的得意起來。

好的洗髮精,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趕緊揪團吧!(揪咪)

豬膽洗頭洗髮乳推薦!

好用到愛不釋手的豬膽洗髮精就是這款~
這是由雲林麥寮的台全珍豬牧場販售的!
價格合理,這也是我會買的一大主因啦!
豬膽洗髮精的成分標示得很清楚,真的可以放心使用,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