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6 6250

母親節送什麼呢?面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買東西送給心愛的媽媽是個常態,但是琳瑯滿目的母親節禮盒,母親節禮物該怎麼選呢?就讓我們告訴您吧!一起愛雲林母親節禮物,母親節禮盒推薦,選雲林在地A。

媽媽的健康是兒女最關心的事情


媽媽的健康是兒女最關心的事情!

雲林人挺雲林人,推薦您母親節推薦禮物!

1.雲林元進莊滴雞精,幫媽媽補元氣。

滴雞精哪裡買?雲林雞農掛保證的元進莊晨露滴雞精。
元進莊晨露滴雞精幫媽媽補元氣。不加一滴水的元進莊晨露滴雞精,濃縮整隻雞的精華。元進莊晨露滴雞精與雲林雞農契作,嚴選無藥物殘留的台灣土雞,溫火燜燉10小時,元進莊晨露滴雞精去油、去鹽超清爽,天天喝沒負擔。 

點下面大圖購買或點連結購買:http://www.17itaiwan.tw/Item_id106387.htm


2.用雲林的地瓜做成的地瓜熱豆漿、黑芝麻豆漿粉

採用雲林所生產的57號黃肉地瓜及黑芝麻搭配天然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漿,母親節禮物可以送媽媽這款天然又健康的豆漿,早晚來一杯,體貼母親,母親節禮物推薦。

點下面大圖購買或點連結購買:http://www.17itaiwan.tw/Item_id106464.htm



3.用雲林的米做成的米蛋糕

母親節蛋糕,建議選擇簡單的蛋糕,沒有過多的奶油及糖份,吃得更健康。
母親節蛋糕宅配,快速又方便,母親節蛋糕推薦,雲林米蛋糕採採用濁水溪畔生產的濁水米做成的蛋糕,100%天然食材的訴求,健康低負擔。

點下面大圖購買或點連結購買:http://www.17itaiwan.tw/Item_id1064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