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5913

雲林旅遊最佳去處,觀光工廠興起,雲林朝露魚舖觀光工廠,是台灣第一間水產觀光工廠,由展昇生鮮創立的台灣品牌,是雲林旅遊不可錯過的觀光工廠,雲林朝露魚舖觀光工廠,集寓教娛樂且具深度的六星級觀光工廠,適合假日帶著一家大小一同來參觀

雲林朝露魚舖觀光工廠介紹

位於雲林工業區的朝露魚舖觀光工廠是台灣第一間水產觀光工廠,由展昇生鮮創立的台灣品牌,於2011年打造以寓教於樂且具深度的六星級觀光工廠-「朝露魚舖」,進入廠內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帶領導覽,不限人數,工廠內有敲定夢想的主題祈福抽籤,可以試試有沒有中頭籤的運勢哦!
一開始導覽人員會帶領至簡報館認識朝露魚舖,再至山本文物館瞭解與認識各種魚類,和如何捕魚,亦看到捕魚的器具時代變化,深入的瞭解捕魚到後續處理的過程,現在科技進步,電腦可以依重量分類,再進入真空包裝,將新鮮的魚保存。最後則進入工廠的作業核心,實際看到機器與作業人員正細心的一一處理魚的切割到包裝等過程,繞了一圈回來到販賣部可購買魚產及相關商品,特別推薦一夜干竹筴魚、秋刀魚、柳葉魚。


雲林朝露魚舖觀光工廠資訊

電話:05-557598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工六路六號

營業時間:0830-11001300-1600

觀光工廠精彩導覽時段:10:30-11:3013:30-14:30以及15:00-16:00

參觀前一天電話預約與洽詢:客服專線:05-5575-989#120 許小姐

商品銷售開放時間:08:00-18:00



雲林朝露魚舖觀光工廠交通方式

,大眾運輸
於斗六後火車站搭乘台西客運<斗六-竹山><斗六-湖山岩>至石榴站下車,步行前往
,自行開車
1.國道三號往南下方向下斗六交流道,往斗六方向沿省道三號直行左轉進斗六工業區第一入口工業路右轉斗工二路右轉斗工一路左轉斗工六路即可看到朝露魚舖觀光工廠。

2.國道三號往南下方向下斗六交流道,往斗六方向沿省道三號直行左轉進斗六工業區第二入口榴南路接斗工十路左轉斗工一路右轉斗工六路即可看到朝露魚舖觀光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