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5531

悠紙生活館為雲林第一家紙業觀光展廠,101年7月熱鬧開幕,為崙背增添一處觀光亮點,歡迎鄉親扶老攜幼前往參觀,感受知性、感性及趣味性觀光文創樂趣。悠紙生活館象徵文化創意產業,在雲林扎根有成、開花結果,成為文創產業典範。生活館陳列琳瑯滿目的紙雕創作,有慈祥媽祖神像、栩栩如生各種動物、嬰兒椅、休閒椅及西螺大橋等各式各樣奇特造型,維妙維肖,令人流連忘返。

文創觀光新亮點─崙背「悠紙生活館」

雲林旅遊推薦~「悠紙生活館」有試乘區、展示區、彩繪區、DIY區,展示紙箱產業的發展過程,也為民眾提供一處兼具創意、知識與美感的休閒場所。針對觀光工廠的落成開幕,榮星紙業董事長蔡月桃表示:「榮星原是紙箱包裝公司,近年來積極轉型,在傳統紙創新,透過結構輕量化設計、開發耐重環保棧板技術,開發創意紙製品,紙桌椅、紙玩具、文具等一系列CPaper。由特殊樣式包裝設計,到整體包裝設計,在創意產品,不但有創新概念,且符合環保需求。此次成立觀光工廠,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突破傳統經營模式,以優勢技術結合創意巧思,讓傳統產業經營延伸到文化創意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