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4369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全國唯一身心靈SPA遊樂園,兼具休閒、遊樂、文創、科技多功能主題,擁有軟硬體遊樂設施45項∼「摩天廣場」戶外超大型遊樂設施、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兒童玩國」、首創驚悚電影實境鬼屋「驚悚電影院-鬼塢」、犘爾莊園遊樂主題館、世界咖啡博覽館、高山青茶博館、夜晚最浪漫的「園外園」、「彩虹劇場」世界級表演秀等,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共渡歡樂假期。 亞洲首座維京海盜樂園「小威の海盜村」就在劍湖山世界   斥資上億打造亞洲首座「北海小英雄」主題海盜村,以故事場景打造的主題園區有別於其他樂園,整體設施以「寓教於樂」為出發點。透過北海小英雄主角小威的急中生智,帶領維京海盜突破困難的精神,為全台兒童打造一個寓教於樂的遊憩環境,期望孩童在遊戲中學習互助合作、手腦並用、以智慧面對困難等正面價值,讓家庭同享天倫之樂時,並拉近親子距離。讓充滿異國風情的海盜村體驗,為您創造美好的歡樂回憶!

全家遊樂的好景點~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耐斯企業集團創辦人陳鏡村先生昆仲的老家--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只是一處默默無聞的小農村,即使人們取道此地,頻頻進出草嶺,但匆匆來去,永光鄉間的青山翠谷,始終寂寂無名,不過就是一片乏人問津的路過景色而已。1986年,由於創辦人的夢想,將古坑鄉永光村一處荒山野地蓬勃而起了一座劍湖山世界。劍湖山世界園區內的咖啡博覽館,可體驗到各國咖啡世界風情,或是喝杯台灣古坑咖啡,感受咖啡無國界的魅力!覺得玩一天不夠嗎?可考慮入住巴里島風情的王子大飯店,享受優質的飯店住宿,還可享用各種美饌佳餚。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admission.aspx?sign=beverage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